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603|回复: 1

[主机类] 芷兰云-德阳电信高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9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四川德阳电信高防机房一手资源,服务器托管、租用、带宽业务。

大客户免费托管服务器 欢迎咨询

特价物理机租用
24核32G 500G SSD 100M共享/30M独享  
399/月  续费同价  数量有限

更多配置 详询客服
客服热线:
0838-3021623

www.zhilanit.com



芷兰云是一家云计算服务综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册资金100万,芷兰云网络科技2018年底牵手市电信合作秉承开放共赢,打造地市政企云计算。

2019年中服务地市政企300余家,芷兰云网络科技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的价值观, 坚持”以自律收获认可,以责任收获尊重,以坚持收获成长,以服务收获口碑”的行为观向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云计算相关服务。以做优四川,服务全国,布局全球为目标。以帮助客户高效、高速的运用互联网,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机房坐落于中国重装制造基地(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东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汽轮机厂)德阳市内,临近成绵高速路、国道108线,离成都双流机场仅需4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环境优越。

四川电信天府热线数据中心德阳机房于2006年4 月20日正式投入使用,并在2006年最先被评为"四星级机房"。机房目前建设面积320平方米,可容纳机架160多个。该机房按照国际标准精心设计,配备CISCO高端网络设备和先进完善的机房设施(专业级游戏服务器), 通过多条千兆光纤与CHINANET冗余连接,有效保障了网络的高速、稳定。重要网络设备及传输采用物理双备份,增强了网络的可靠性。完善的监控手段和7×24小时电信级专业技术保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




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20-3-4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际遇]: 有凤来仪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4 SB. 幸运榜 / 衰神榜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