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03|回复: 0

[其他] 追求高收益产品将会忽略很多风险 -浩森金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5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P2P出借时,大多数出借人追求的高收益、高回报,人都爱财,这固然是没有错的。但是如果一味的只追求高收益的P2P出借产品,那么就会忽略很多风险。
. n8 F& [, l7 [/ g5 t3 ^
在年收益与风险性这方面是需要出借人去权衡的,最终一定是要选择风险低的P2P出借产品。大家也都明白“高收益高风险”这个道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承受高风险的,像如股票、期货市场的风险就较高,所以要找些稳妥的、适合大众的,比如说P2P出借产品。
8 |( K$ v0 O$ x4 C0 _1 {! C% r
以目前的情况看,股票、期货算是高收益的出借产品,但是股票和期货受外部因素影响太大,风险性高,有暴富型,也有破产型,玩这种出借就像坐过山车,所以出借人需要谨慎出借;另一种较高收益的出借产品当属P2P出借,目前行业收益率在6%-12%不等,多数居中,但是基本超过12%就需要慎重考虑一下。
- j4 y$ R+ j, S- n# a3 m
建议广大的出借用户,选择安全性较高的P2P出借产品是成功出借的第一步,然而掌握多种P2P出借法则也是必不可少的:风险分散原则。要学会分散出借,多种P2P出借方式组合,降低集中出借的风险;复利原则,有效利用复利的神奇效果,本金利息滚动复投;然后一定要有健康的出借P2P出借心态,不能有赌徒心理;还要多方考核出借平台,前期就规避一定的风险;另外还可以交替出借收益相对高的P2P出借产品,基本上能让出借从时间上连续,同时还能在每个阶段收到到期的本息,应对紧急情况。
; L/ {2 L8 t8 a- F* _6 b
高收益的P2P出借产品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选择,而如何降低P2P出借风险性才是最关键的问题,分散出借是一种分散风险的好方法,同时为了保证收益,可以选择高利率P2P的出借产品与低利率的P2P出借产品相结合,以此来降低风险。

& m# j; l! k" ^" ^" R3 `% a, B2 s9 H4 x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