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10|回复: 0

[其他] 2019年P2P还值得出借的原因-浩森金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0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已过了近一半,最近不少人都在问,下半年P2P出借还值得选么?这一问,又把大家财富管理的重心拉回了P2P出借,这从侧面也说明了,P2P出借经过近几年的沉淀和发展,目前已经进入性价比更加突出的时期,优势更加明显,自然也被人们所关注。未来,随着行业日益稳定和成熟,P2P出借将会是个人财富管理的一个重要选项。
  O1 c( i) {6 J# O6 ]: }; k# p
从财富增值三要素:回报性、流动性、安全性而言,P2P出借的综合性价比都不低,所以它在资产配置里是适合长期配置的重要资产之一。今天我们就从这三个方面,来讲一下P2P出借还值得选的内在原因。

* [, w# a7 d1 j5 q! [- m% j! C
一、回报性
业内普遍预计,为了进一步拉动消费,未来将逐步进入降息及宽松货币政策的大环境,这几乎已成共识。出借的目的就是以跑赢通胀为底线,然后尽量多的赚钱,目前P2P出借平均年化为10%,在回报性上有绝对优势,特别是在宽松预期的形式下,这是绝大部分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所能接触到的最理想选择之一。P2P平台连接着借款人与出借人,因其是直接撮合借贷双方的交易,平台收取的只是很低的信息撮合服务费,而不是息差。相比较而言,在传统金融机构里,借贷双方则要面临着较高的借贷成本,因为个人存款利息和借贷企业承担的利息两者之间的差距还是挺大的。P2PP2P出借不仅提高了成交效率,还大大降低了双方的交易成本。
: b( {" E5 w2 S* q
二、流动性
一般来讲,P2P门槛较低体现在百元即可出借,大大增加了资金的灵活性。你可以把不起眼的零钱出借,日积月累增加回报,也可以为获取较高回报而放大资金比例。P2P出借平台都有长期标和短期标之分,在短期内需要用到资金,可以选择1、3、6个月的出借项目。反之,长时间用不到资金,就可以选择12个月及以上的出借项目。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搭配,灵活自如。可观回报兼顾流动性的特点,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特性。

( z" j4 K; ^3 _( }- i- Z
三、安全性
随着银行存管白名单、合规检查、备案验收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P2P出借行业在强监管驱动下,不良平台已经逐步被出清,数量的下降也意味着平台质量的快速提升。更多的人意识到,监管的频频举措是出于保护出借人权益的,合规平台自身不断的努力也是为了给出借人资金安全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P2P经过近几年的沉淀,目前二八效应凸显,好的平台及资产不仅得到出借人的信赖,还得到越来越多机构的认可,挑选一家好的平台,会有更多的安全垫。 选择平台不但要看规模,还要看实力以及对出借人教育等多方面的综合考量。其中,与时俱进持续的对出借人的教育也是合规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的对政策内容和行业知识跟进学习,是平台和出借人重要的安全基础。
; Z+ I3 u' ^1 {+ _1 d) L
看资产业务,主要有这么三点:平台是否发假标、平台业务类型,高管有无金融从业经验。关于这三点,一定要有一个准确的答案。

' i6 v$ @% S$ J) y$ K) J) V% {8 [( Y- J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