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38|回复: 0

[其他] 出借P2P要注意哪些事情-浩森金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7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出借一定要有计划,不要盲目出借理财,学会做资产计划
不要出借多听听专业人士的建议,比如如果能够贷款买车,那就尽量用银行的钱买车,用自己的钱理财赚钱,这就是计划。掌握简单方法,教你快速计算回报率:72法则是告诉你需要多久的时间,所出借的金额会翻翻,将72除以“年出借回报率”,就是出借翻番所需要的年数。例如:出借回报率为10%,那么你需要72/10=7.2年。

5 E/ A+ d0 S* H9 N3 O
2、挑选出借平台看互联网技术
不要出借没有线上平台,不要出借。官网页面粗糙不清晰,不要出借。没有app,谨慎出借。

; N) \, o$ r3 D5 a
3、平台一定要有银行存管
不要出借如果没有接入存管银行,那么这家平台有资金池的风险,平台属于非法集资,暴雷的几率较大。

$ J0 Z) i; _5 K* N- r/ i& Z
4、关注公司创始人团队和实地考察出借端
不要出借一定要关注出借平台核心创始团队,及高管的金融从业背景,这是非常关键的,另外观察公司业务员的素质也能看出公司的文化底蕴。
不要出借首先要确定平台有资金出阶端,如果资金流向不清,说不明白,不要出借。最好实体考察出借端一探究竟。在国内征信体系尚不完善的环境下,P2P平台须对借款人进行初审、面审、考察等一系列的贷前审核,通过审核的专业度可以判断风控团队的专业性。

: k2 [- T: ^0 h: ^4 w
5、收益太高太低都不好
安全放第一 ,收益摆其次。P2P网贷平台收益并不是最高才是最好的,倘若平台年化率超过15%,不要出借。当然,年化率也不宜太低,如果平台年化率低于6%,即不宜进行出借。目前行业收益率通常在6%到12%。

+ E' O- H/ w! f1 h& r3 o9 |
6、不断学习,增强金融知识
如果你要问,什么才是世界上最靠谱,收益最高的财富增值方式,那就是不断总结与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专业,才能让你的财富一路保值增值。
+ H* V# l7 _) B' \6 w% h+ h: ^
不要让你的财富在等待中慢慢枯萎,更不要因为贪婪而急于追求高收益!

6 h4 W3 l/ W8 F
7 J$ Y. e+ b4 J! n- ]5 ~3 j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