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26|回复: 0

[其他] 如何识别网络贷款骗局,借款人一定要知道-浩森金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1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网络贷款的本质是让借款人享受门槛低以及更快捷的贷款服务,现如今网络贷款的种类很多,更有许多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贷款骗取钱财,所以继续用钱的借款人们一定要严加防范。如何识别网络贷款骗局呢,借款人一定要知道,以下的几种情形需要注意:

) l1 G" d& f+ Y4 ~- ^0 F  U: M9 w
一、门槛过低高额度高要提防
网络贷款申请的门槛本身比较低,因此申请的额度不会太高,利息会相对高于银行利息。但有些不法分子打着为“无信用贷款”、“无抵押贷款”、“低利率”等旗号,诱惑继续用钱的借款人,一般来说这种网络贷款机构很有可能是一个诈骗平台,即使贷款的金额并不是很多,但是利息却越滚越大,最后此平台推荐借款人以贷还贷,让借款人坠入深渊。

: [, C' ]9 i1 j  K
二、提前收取中介费莫要信
“因为我们贷款是不需要审核借款人的信息的,所以需要借款人交纳定金确保安全”、“我们贷款一般都是要先交手续费的”。当借款人遇到此类的问题时,那一定你要小心,通常这些不法分子利用借款人急需用钱的心理骗取借款人的钱财,然后玩失踪。一般正规的网络贷款公司都是先等借款人的贷款金额到账后,然后才会收取一些费用。
' Z& ]+ P; x# Q, f7 g/ X4 F
三、通过套取你信息以及征信注册APP
有些网络贷款机构为了冲业绩,会让借款人注册各种来路不明的APP,并给出能够快速审核资质或者奖励的理由,引导借款人填写资料信息。在对于APP功能不是很了解的情况下,那么这些不良平台极有可能神不知鬼不觉的让借款人申请了一笔贷款。
0 K. n* \2 p5 l! m2 M
四、误信贷款不用还的“鬼话”
只要在我们公司贷款是可以不用还的,利息以及还款都是我们来还,我们只是为了打品牌,只需你的信息贷款就可以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借贷不还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有借就有还再借不难,所以这种贷款更加不能相信。

2 C% Z8 Z& D7 B% f$ T- e
以上就是如何识别网络贷款骗局的全部内容了,借款人一定要知道。浩森金融于2014年12月正式上线运营,注册资本一亿元,总部位于深圳,公司坚持网络借贷信息机构定位,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平台,为出借方和融资方提供直接借贷信息的采集整理、甄别筛选、网上发布,以及资信评估、借贷撮合、融资咨询等相关服务,更好地满足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投融资需求,进一步拓展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
. ?7 i! l+ u9 n' v% {  i

+ @# U4 O( {8 D. {* c5 k) t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