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58|回复: 0

[其他] P2P网络借贷出借周期如何选择-浩森金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6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在P2P网络借贷平台进行出借时,选择出借哪种周期的标的比较合适呢?有过出借经验的朋友都知道,不同的出借周期,不同类型的出借标的,所获得收益是不同的。在确定了P2P网络借贷平台靠谱的前提下,选择什么周期的标的进行出借较合适呢?网贷新手不妨思考思考。接下来就为网贷新手们分享关于P2P网络借贷出借周期的相关内容:

& n4 r  Z  p) C$ x
一、出借周期在3个月以下
3个月及以下的标的都属于短期标,比较适合刚刚接触P2P网络借贷的出借人。一方面,出借人选择1-3月标最主要的原因是周期灵活,比较好把控。另一方面,是体验平台的操作流程,如果收益和体验都不佳的话可以及时退出。
5 I! E$ n  t& s3 e# K, X
二、出借周期在6-12个月
在P2P行业整顿的当下,出借周期不宜太长,在6-12月左右为佳。这一类周期属于中长期和长期标,一般选择这类标的出借人是有一定网贷出借经验的人。因为P2P的产品周期越长,收益就越高。实际上,不管选择哪种周期标的,最重要的是P2P网络借贷平台靠谱,因此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挑选相对安全的平台。而且,大多数平台为了提高用户体验,都设置了债权转让的功能。当出借人临时需要资金时可以将已出借的产品转让给下一个出借人。所以出借人在选择周期时可以综合考虑平台的债转规则,如果能及时债转出去,那么适当选择长期标也是可以的。
P2P网络借贷出借周期的选择,不仅影响着资金灵活性,对实际利率也有很大影响。至于出借周期的选择,上面已经提过了。各位看官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建议网贷新手选择短期标的用来增加自己的出借经验;出借老手就不用建议了,一般都有自己的出借技巧。闲散资金长时间闲置就选择长期标,利率也比较高;如果资金短期闲置就选择短期标,灵活性高。
! A# @+ i8 A- ]+ D$ o
! G+ H+ W7 O3 }: b- S' s& L6 F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