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4301|回复: 0

有时候只想,一个人静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小溪边,凝望着流水潺潺,看着蝶飞蝶舞。就这样遐想多好。

午后时光庸散,默默得望着远方。什么都不用去理会,什么都不用顾及。这样的静时光如果能久留不走那该多好。

已经厌倦了车水马龙,看烦了繁华喧闹。只想远离世间恩怨,远离红尘万丈。独自一个人挺好。

或许我天生就不是一个喜爱繁华得人吧。

躲在时光的一隅,或笑或苦,或喜或怒。远远的看着人间烟火,静谧而美好。旧年旧事旧时光,慢慢的替换更新着。古老而又神圣的童话也想这普通不过的人家,过着平淡幸福的生活。
在这尘世间行走着,难免不了悲伤挫折苦恼。有时候突然间我也会默默不高兴,说不上为何苦恼,只是想自己静一静,有时候觉得过得很累,真的想与俗世隔开,这辈子都不想再见。

也许是我太年少,不懂的太多。生活就是将我们生下来,然后活下去。安逸的生活固然安好,谁不喜欢。可我注定过不了安逸的生活。太多的苦难,太多的遭遇,太多的经历,太多的负担。太多的太多你们也许不曾体会到,这一切的一切我都应接不暇。

如果,这是上天对我的待遇,如果这一切苦难都是上天为了磨砺我的,那么我只能是逞强接受。我没有那么坚强也只不过是在逞强罢了。

一个人在孤单承受这一切,累是不用言语的。我更希望我不是上天指定给我任务的那个人。不知道有多少个日夜里痛哭,不知道多少个时候堕落,不知道多少个时候无助,不知道有过多少无奈。

不管生活怎么待我们,这日子是一定要活下去的,慢慢的我也从不会坚强学会了逞强,从没有心情欢笑变成了强颜欢笑。

我只想说我承受的已经太多了。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想好好放松放松了,真的想这样,一个人静静地,没有烦恼,没有忧愁。若真的能远离这凡世喧嚣,还有多好。

流水还是原来的流水,微风还是那样吹着。只是我的心没有以前那样浮躁了。看开一切,放下一切。把一切都装作不在乎,又何来悲伤。

当看尽潮起潮落,谁还会记得曾经也有一个明媚而又忧伤的我呢?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