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308|回复: 0

微软推84英寸4K显示屏 瞄准视频会议市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4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在Windows 10 发布会上,微软还推出了一款全新产品Surface Hub 。Surface Hub可以理解为一个超大显示屏——88英寸4K显示屏。

Surface Hub搭载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配置了麦克风和两颗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和NFC。此外,这款设备还内置了多个传感器,其中包括近距离传感器,当用户走进设备时,显示屏可以自动打开。此外,Surface Hub还支持多点触控,配备数字笔。

微软将这款设备定位为办公室协作工具。在演示视频中,微软展示了Surface Hub定制化界面如何使用户快速进入Skype和笔记本应用OneNote。打开OneNote后,Surface Hub就如同一个巨型白板,用户可以与他人通过Skype分享白板上的内容。另外,Surface Hub还可以获取来自其他设备内容,并可以将这些内容投影到显示屏上,也可以在电话会议中分享它们。

微软表示:“我们相信,依靠Surface Hub,我们将会释放团队协作的能量。”在Windows10发布会上,微软重点谈及了它们如何打造支持多个平台的通用应用软件。Surface Hub展示了,微软所打造的通用应用软件也可以在88英寸显示屏上运行。

Surface Hub将帮助微软将其产品与企业市场更紧密联系起来。此前,微软已尝试对Windows和Skype软件做定制化设计,来满足企业市场需求。Surface Hub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价格目前还未公布,这款设备的竞争对手包括了市场上已有的其他视频会议设备。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