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48|回复: 0

不为人知的秘密,成功的背后

[复制链接]

 成长值: 48490

发表于 2014-11-1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image2.jpg

人的成功,跟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但是仅仅有这个还不行,更重要的是机遇,能够遇到一些可以帮助到自己的贵人。有句老话:龙上天,就棵弯弯树,刘备靠的树是哪一棵呢?
  前不久网上流行一个段子,叫做:“在中国,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你所不知道的另一面!”文章大意是:“不要痴迷于从阅读成功人士的传记中寻找经验,这些书大部分经过了精致的包装,很多重要的事实不会告诉你的。例如:
  1、盖茨的书不会告诉你他母亲是IBM董事,是她给儿子促成了第一单大生意。
  2、巴菲特的书只会告诉你他8岁就知道去参观纽交所,但不会告诉你他国会议员的父亲带他去的,是高盛的董事接待的。
  3、王石的那些自传更不会告诉你,他的前老丈人是当年的广东省委副书记。
  4、华为的任正非不会告诉你其岳父曾任四川省副省长。
  5、马化腾不会告诉你他的父亲是盐田港上市公司董事,腾讯的第一笔投资来自李泽楷,李泽楷与盐田港母公司啥关系无需多说。
  6、任志强不会告诉你他父亲是曾经的商业部副部长。
  7、潘石屹不会告诉你他的发迹是和女富豪张欣结婚后开始的。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