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15|回复: 0

当你创业的时候,你会发现:最先相信你的是陌生人

[复制链接]

 成长值: 48490

发表于 2014-9-21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当你创业的时候,你会发现:最先相信你的是陌生人,最先鼓励你的是合伙人,最先看不起你的是身边的人,最先不相信你的是亲人,打击你最狠的是你最亲密的人,当你有一天小有成就请客吃饭的时候,你会发现除了最先相信你助你成功的陌生人不在,其他的人都在。所以当你遭受到反对声、议论声、嘲笑声、谩骂声,这一切都属于正常,不要因为这些声音,而放弃你的梦想,正因为有了这些声音,才让我们变的更加强大!!!


美国一个肾156万人民币,中国一个肾2万至4万。去美国卖一个肾,赚156万,回中国花10几万做一个肾移植,净赚140万。可以买200至300个iphone6,不要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


有时候,我会突然不自信;有时候,我会拿不出勇气;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有时候,我也会任性。我会为小小的事感动得掉眼泪,我会为小小的事兴奋得睡不着觉。我会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我也会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我的人分享。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我承认,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有人、骗我、欺我、笑我、辱我、害我、何以处之,唯有、敬他、容他、让他、忍他、随他、看准时机弄死他。


“安全感是什么?”“是你手中有一把刀。”“那…爱是什么?”“你把手上的刀给她。”“那深爱呢?”“她拿刀捅你,你还在担心血溅到她衣服上,没人帮她洗。


《胖胖诗》每逢佳节胖三斤,仔细一瞧三公斤。减肥拼命小半年,未到功成又过年。人瘦穿啥都百搭,人胖穿啥都白搭。


爱,就是没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设前提的宽容。----周国平

遇见是两个人的事,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遇见是一个开始,离开却是为了遇见下一个离开。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


《赌圣》、《无敌幸运星》、《赌侠》、《整蛊专家》、《龙的传人》、《逃学威龙》、《赌侠2上海滩赌圣》、《情圣》、《漫画威龙》、《家有喜事》、《逃学威龙2》、《审死官》、《鹿鼎记》、《武状元苏乞儿》、《唐伯虎点秋香》、《济公》、《破坏之王》、《九品芝麻官》、《国产凌凌漆》、《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百变星君》、《大内密探零零发》、《食神》、《1997家有喜事》、《算死草》……这是星爷带个我的快乐。一个人为人如何从来不是一个统一标准,但他给世界带来的贡献和成就是永远无法否认的。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事情总是这样,他来的时候,你不在,她走的时候,你来了。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