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41|回复: 0

两个女黑客希望免费上网攻击网吧操作系统

[复制链接]

 成长值: 48480

发表于 2014-4-20 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两个女黑客希望免费上网攻击网吧操作系统,日前,河南郑州雁峰派出所查处一起黑客破坏计算机系统案,抓获两名17岁女黑客,并作出了相应处罚。
当日凌晨,该所接雁峰街道某网吧报警称,其网吧内的收银系统遭到黑客攻击,导致网络收费系统不能正常工作,网吧内的每个人都可以免费上网了,而且一个小时后,网吧所有电脑再次遭到黑客攻击,整个网络系统全部崩溃。
该所网警中的网络高手赶赴现场后,详细调阅了每台计算机的上网记录,并将目标锁定在现场的两名17岁美艳少女刘妙妙和林苏格身上。吴某和刘某两人在大量的网络记录面前,很快交待了其如何运用黑客软件破坏收银系统的经过。
原来,该两名少女一年前休学后就迷恋上了上网。
经一段时间的“网虫”生活,吴某查找到一套破坏网吧收银系统的黑客软件,在跟刘某研究学习之后,两人决定在网吧实现免费上网的目的,没想到技术还不够成熟,导致了网吧系统全面瘫痪的后果。


来源:网络转载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