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64|回复: 0

网络犯罪:iPhone配件帮助窃取ATM密码

[复制链接]

 成长值: 48500

发表于 2014-9-16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atm-flir-600x300.jpeg
这是围绕犯罪社会面临的共同俏皮话。这整个偷窃的ATM PIN码的东西会很多,如果简单的小工具只想做所有的工作。
听起来像是一个疯狂的梦想,对吧?
毕竟,小偷就不会喜欢通过手持设备来窃取ATM PIN码?
这个梦,可怕的我们来说,可能只是应验了这似乎是一个普通的iPhone外壳。
这就是所谓的“前视红外单-红外附件”,它适合苹果iPhone 5和5S。它背后的概念是,关于此案的红外摄像机可以拿起热热的签名并将其转化为动态的彩色图像。
虽然它最初是为安全,家居维修及户外活动创建,盗贼可以用它来拿起一个密码在ATM或在超市银行代码,一个人冲后留下热敷签名。
因此,一个业余的ATM代码小偷现在可以买一个iPhone外壳与红外扫描功能。热成像技术,通常保留给军事行动和狩猎,可以从网上商店和零售商的只有几​​百块钱买的。
随着红外技术,窃贼可以扫描你已经砸出您的PIN码到键盘。他们没有用自己的双手 - 只在手机上的红外附件。
热成像相机完成所有的工作 - 拍摄由当他们触摸按键输入PIN指尖留下的热图像。利用热签名的动态彩色图像,骗子可以很容易地告诉PIN号的顺序。
如果你想知道,如果犯罪分子可能会造成的损害有获得公正的PIN码,并没有物理卡,他们可以!他们只需要一个无线射频识别扫描仪,可以从您的信用卡捕捉您的详细信息,甚至是三英尺远的地方。
热成像和ATM密码被盗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热成像已经抢到头条,当涉及到窃取ATM PIN码。研究于2011年发表在USENIX安全专题讨论会上展示了如何热成像有能力检测余热从按键不像传统的摄像机。
thermal-atm-research.jpeg
研究人员是谁给的呈现聚集志愿者选择在了金属拉丝密码键盘和一个塑料密码键盘随机PIN码。研究人员发现,在塑料PIN键盘使人们有可能确定按压以及数顺序的编号的热信号。
研究还表明,盗贼可以采取在未来使用热成像摄像机的技术。这是很容易的账户劫匪隐藏他们的人这样的小工具,并且价格便宜。在FLIR一种情况,例如成本350美元,这是一个小投资人敏锐地访问您的帐户,窃取你的信用卡资料,并找出您的安全码。
如何保护自己
幸运的是,有一些事情可以做。
设计和科学大师马克·罗伯做了一个视频,展示了如何轻松地防止盗贼利用这个新的策略,以窃取您的密码和信息。
当你刷卡提款卡,休息等按钮的情侣手指,而在你的代码输入。
这将留下,即使是最精明的罪犯最好的红外摄像机/配件将无法检测到的签名。这是所有关于你按下机器上的按钮。

罗伯还指出,金属键盘也不会为这个盗窃方法会奏效,因为他们往往​​过于迅速散热,而且更导电。

来源:http://www.intego.com/mac-security-blog/iphone-case-atm-pins/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