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20|回复: 0

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复制链接]

 成长值: 48500

发表于 2014-9-13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油条:不受煎熬,不会成熟;总受煎熬,会成为老油条。面包:渺小时,比较充实;伟大后,觉得空虚。拉面:想成功,得有人拉一把。饺子:脸皮不能太厚。啤酒:别急,总有让你冒泡的时侯。蟹:一辈子只能红极一时。豆腐:关键阶段,需要点化。窝头:还是留个心眼好。蜘蛛:能坐享其成,靠的就是那张关系网。天平:谁多给一点,就偏向谁。瀑布:因居高临下,才口若悬河。锯子:伶牙俐齿,专做离间行为。 气球:被人一吹,便飘飘然了。核桃:没有华丽的外表,却有充实的大脑。


2、【年轻是本钱,但不努力就不值钱】1、穷人缺什么:表面缺资金,本质缺野心,脑子缺观念,机会缺了解,骨子缺勇气,改变缺行动,事业缺毅力。2、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是非用自己撞得头破血流的经验才叫经验。3、年轻是本钱,但不努力就不值钱。4、富就富在不知足,贵就贵在能脱俗。贫就贫在少见识,贱就贱在没骨气。(郎咸平)


3、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飞屋环游记》


4、见过很多类型的男人后,最终觉得男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单纯,即便年纪大了也还是像小孩子的感觉。如果一个男的总是让女友感到他的成熟,那么,我想,这个女人可能没有能走进他的内心。(苍井空)


5、有人说,失眠,是因为你正在别人的梦里辛苦地忙碌着。


6、发现了吗?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会闹的女孩有人疼。一般太懂事的姑娘,运气都不咋地。

7、发现了吗?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会闹的女孩有人疼。一般太懂事的姑娘,运气都不咋地。

8、经过科学家仔细地研究发现,过生日对健康很有益处。生日过得越多,活得就越长久


9、女:同样是YY,韩剧满足了女人的幻想,AV满足了男人的幻想。为什么看日本AV没人骂,追韩国棒子剧就被骂呢?男:因为男人知道AV里的剧情是不可能在现实中发生,所以都是看看而已,从不当真。而女人却会把剧情代入到现实,继而用剧里的标准去要求现实中的男人。这就是为什么!


10、郑重警告各位情侣,有话好好说,有气好好斗,别老更新QQ签名和朋友圈状态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