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26|回复: 0

道理知道,未必懂。

[复制链接]

 成长值: 48500

发表于 2014-9-9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道理知道,未必懂。懂,未必领悟,领悟,也可以继续装糊涂。很多满口大道理的人,都在堂而皇之的违逆自己上一秒的誓言。神圣的外表下,装着多肮脏的灵魂。珍爱生命,远离这些似兽非人。

438198419.jpg

世上最难求的是爱情,世上最难受的是无情,世上最难还的是人情,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世上最难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难分的是亲情,世上最难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难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难报的是恩情,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世上最可爱的是你们微笑的表情……

138458601.jpg

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装的简单多了,纠结自然就少;装的满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装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装的宽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你用它洗东西,它就是一个洗具;你用它做杯子,它就是一个杯具。

8471917878.jpg

你可以一天上九节课两节晚自习,你可以一天写完两支笔芯做至少三套卷子,你可以早起十分钟晚睡十分钟记几个单词和成语,你可以用玩手机的时间弄懂一道数学题,用看杂志的时间写完一篇英语阅读,你可以把k歌看电影聚会打游戏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总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牛的人比你还努力。

788356475.jpg

生命的天空里,有风和日丽,亦有云遮雾障。不是每轮艳阳都暖人,不是每片乌云都下雨。既然决定不了命运的走向,那就踏实走过每一天;既然左右不了天空的变幻,那就悉心装扮自己的心空。请相信:珍惜了,能拥有;付出了,有回报;走过了,不后悔。

444276132.jpg

不管未来在哪里,至少现在的你应该感谢自己,在最难的时候,一个人孤独地看完所有的风景。人最难的时候,不是没钱没车没房子,而是一个人跨过漫长的黑暗时期,依然咬紧牙关告诉自己,即使重头再来,你依旧可以悄悄抹掉所有的辛酸与泪水。人都是在社会中孤独,在孤独中坚强、慢慢长大,谁又何苦为难谁。

332852122.jpg

勤奋者,抓紧时间;懒惰者,消磨时间;有志者,珍惜时间;无为者,浪费时间;忠诚者,遵守时间;投机者,等待时间;聪明者,积累时间;愚昧者,忽略时间;求知者,利用时间;无知者,荒度时间;实干者,重视时间;浪荡者,践踏时间;谦虚者,赢得时间;乐观者,赞美时间;悲观者,叹息时间。

792949446.jpg

喜欢不需要理由。喜欢,是一种说不出的心动;是一种无语的安静;是一种迷茫的心情;是一种心乱的慌张;是一种揪着的心痛;是一种想哭却不想流泪的心情;是一种虚伪的表情;也是一种自欺欺人的微笑。是一种复杂而又简单的冲动。

146624262.jpg

时光不比人,它脆弱,它禁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积德虽无人见,行善自有天知。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行善之人,如春园之草,不见其长,日有所赠。做恶之人,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福祸无门总在心。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