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02|回复: 0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脾气,每个人也有每个人的眼色。

[复制链接]

 成长值: 48500

发表于 2014-9-5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脾气,每个人也有每个人的眼色。管不住自己脾气的人容易被别人的眼色所伤,藏不住自己眼色的人就容易被别人的脾气砸中。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学会没脾气,不摆臭脸的过程,其实也是长本事的过程。


2、娶一个老婆如果要20万元,能陪伴您40年的话,每年是5000元,除以365天就是13.7元。也就是说从结婚开始,每天用十三块七角钱让一个女人去做饭,洗衣服,收拾房间,晚上还得陪睡觉,还给你生孩子,孝敬你的父母!现在社会花十三块七角钱能买个啥?都不够吃碗麻辣烫的!以后要对自己媳妇好点!


3、中国人骂人大多是以你妈为圆心,祖宗十八代为半径,生殖器为主武器,意淫为主技能,360度全方位辐射,操翻你整个族谱……这也算是文化。


4、别人捅你一刀,你拔出来立刻捅回去,他是你的仇人。别人捅你一刀,你没有还手只是跪在地上捂着伤口痛哭,他是你的兄弟。别人捅你一刀,你捂着伤口笑,她是你爱的人。


5、我慢慢明白了为什么我不快乐,因为我总是期待一个结果。看一本书期待它让我变得深刻,吃饭游泳期待它让我一斤斤瘦下来,发一条短信期待它被回复,对别人好期待被回待以好,写一个故事说一个心情期待被关注被安慰,参加一个活动期待换来充实丰富的经历。这些预设的期待如果实现了,长舒一口气,如果没有实现呢,自怨自艾。可是小时候也是同一个我,用一个下午的时间看蚂蚁搬家,等石头开花,小时候不期待结果,小时候哭笑都不打折。


6、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所以不要随便离婚,坟墓里爬出来的都是鬼!

7、到底有多少人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人和人之间想要保持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压迫,捆绑,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动。


8、发现一个规律,胸小的姑娘一般脾气都特大。反过来,胸大的姑娘一般脾气都特好。

9、女人常说的“劈腿可以,但不要让我知道”,往往被男人误读成“我不会抓你的,你放心去浪吧”,进而走上自取灭亡的道路。其实这句话的真正意思是“除非你能逃脱我天罗地网的调查,设计一场精妙绝伦的完美犯罪,否则老娘分分钟弄死你。”


10、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为什么偏偏是我?”因为快乐降临时你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