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31|回复: 0

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复制链接]

 成长值: 48500

发表于 2014-9-2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460.jpg

1、没遇到真缘之前,总会给爱情罗列种种条件。未与爱情相逢时,每个人都骄傲自持,不信自己会为一种感觉放低了自己。若有一天,你遇上了那个人,只顾得上爱,早忘了一切。生命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能让你放下一切条件。这,才是你的缘分。


2、有的时候你的梦想太大,别人说你的梦想根本不可能实现;有的时候你的梦想又太小,又有人说你胸无大志;不过又能怎么样呢,未来始终是自己的,梦想始终是自己的,没有人会来帮你实现它。


3、人的心情实在复杂,犹如天气时好时坏时阴时晴,不能预测,难以把握。心情好的时候,看花花开,看天天蓝。心情不好的时候,看柳柳不绿,看云云不白。我们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们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4、人生进退是常事,想要成功,关键在于能不能“熬”得住。所谓“熬”,是不轻易放弃,不轻易改变;是欢喜中持有一份凝重,悲哀时多留一丝希望;是对生活的负责任。


5、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6、要想多做事情,最简单的办法是一次只做一件事。生活要用心灵去感受,用包容达观的心情看待生活,即使处于生命的低谷,也会觉察到人生的美好与幸福。那般暖暖,就在那一瞬。用心感受了,用心品尝了,便是幸福滋味。


7、人生无常,有得意,有失意,有顺境,有逆流,可谓悲喜交织苦乐参半。品味苦涩,方懂得甘甜的滋味;经受了苦难,才知道坚强的美丽。压抑了,那就换个环境呼吸;困惑了,那就转个角度思考;没路了,不妨回头,路在脚下,哪个方向都可以走;只要你不冲动不放弃不烦恼,其实天湛蓝、路很宽。


8、时光紧张而毫无悬念地溜走,难以留下一丝痕迹。学会等等,等等自己,等等灵魂,让灵魂休憩一下,让人生美妙一些。


9、无信池院,惊鹊细语,指尖轻触着冰凉的情愫,帘闭,静禅。聆听优雅的笛音旋律,挥毫着古韵里流芳的水墨,倾泻千里,汹涌姿骇。只愿,让这短暂的氛围给心一个安慰离愁的恬然。


10、人生,有多少计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宽容,就有多少欢乐。至达则至容:容人容物容事容天容地,一个人到无所不容时,则为万物所容。宽恕是人类最能解脱外在障碍的方法。


11、没有烂漫,没有浮躁,在安静中体会生命的成熟和深沉。原谅,但并不遗忘。做人存几分天真童心,对朋友保持一些侠义之情。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希望在生命的下一个轮回里,还能这样的等着你,爱着你,守候着你。一季花开,遇到爱,便是圆满。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12、改变,永远不嫌晚。无论你是几岁,也无论你目前所处的境况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在最深的绝望里,遇见最美的意外》


13、有时候我们倾其所有,为的只是获得一种安全感。却不知,人从出生开始就背负着博弈、抵抗、挣扎的使命,而心灵的漂泊与惶恐是永久且无法回避的。所以,真正的安全感取决于我们对这个世界的认知与体验,以及内在修为和自身力量的强大,而不是依靠赢得他人的赠与。——《没有梦想,何必远方》


14、等哪天……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钱…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一等就等成了永远。最终只能像三毛所说: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15、大千世界,我们并不是缺少一个说话的朋友,而是渴望一个理解自己读懂自己的伙伴,晚安。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