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69|回复: 0

柔性水晶砖——让每个温馨的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创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19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家饰和家装的区别在于家饰是饰品,作用是给家居增添加美感,比如盆景、花瓶、墙纸、珠帘、字画、布艺这些饰物,都是家饰。家装则偏重功能性,桌椅、沙发、床、茶几等等都属于家装。

    我们热衷于家饰,不仅仅是因为家饰是打造家居氛围一部分,而且家饰往往带有强烈的个性化属性,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来展示自己的个性和品味。当然了,有美感的家居环境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愉悦感。

  

  好的家饰,可以突出家居氛围,可以丰富室内的空间,增加层次感,还可以调节家居色彩。但是很多家饰的选择、摆放都有一定的讲究,要做到颜色统一、风格统一,还要兼顾整体的美感等等,难度并不小。为什么我们总是觉得别人家比自己家好看,这就是其中的原因之一。甚至,我们还希望家饰能够环保、健康、容易打理等等,这就需要做更多的功课了。

  有没有什么家饰产品,容易挑选,操作简单还可以焕新我们的家居环境呢?有!柔性水晶砖就是一种可以平替传统瓷砖的3D自粘式家饰。传统瓷砖费用高,拆换工序繁琐、难度大,而且无法时常更新。传统的墙纸也有很多缺点,比如防潮防水性不好,耐高温性能差,易燃等等。

  

  蘑咖的柔性水晶砖完美避开了以上问题,首先它容易裁剪成型,一把尺子和一把剪刀就可以轻松搞定。装修不需要请人,也不用清除旧瓷砖,直接粘贴既可。1平米只需要12片水晶砖,防水防油防污,覆盖能力强,而且耐高温,厨房也可以放心使用。更换时胶不残留,不伤到墙面基底。传统墙纸是平面3D图形,而蘑咖柔性水晶砖的厚度达到1.3mm,是传统墙纸的10倍,本身就是水晶3D单元格,有湿润立体的触感。

  蘑咖获得了BSCI认证、SGS认证、FSC认证及ISO认证。产品当中不含铅、镉、汞、六价铬和环境激素,不含有害添加剂,甲醛TVOC检测合格。除此以外,蘑咖柔性水晶砖还可以轻松消除生活中对我们健康有影响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细菌,VOC远低于基准,抗菌率>99.9%。还有,家里厨房水槽、墙壁上繁殖的黑霉是很难用普通清洁剂清洁干净的,而使用蘑咖柔性水晶砖粘贴后还可以抑制黑霉繁殖。

  

  蘑咖柔性水晶砖不同的造型、图案、风格,可以满足大家的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优秀的理化性能,使得柔性水晶砖可以在卧室、客厅、浴室、厨房等多处地方进行装饰。蘑咖柔性水晶砖既满足了我们对美和健康的追求,又让每个温馨的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创意。通过我们天马行空的发挥,让家居环境变得美好而又与众不同,这就是蘑咖柔性水晶砖的魅力所在。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