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99|回复: 0

搬瓦工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或者自定义操作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9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最近遇到多个网友询问搬瓦工可以安装Windows吗?搬瓦工支持自定义安装操作系统吗?在这里笔者就上述问题给出明确的答复。


搬瓦工官方关于是否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以及是否可以自定义安装操作系统的回复:
What OS (Operating Systems) are supported?
You can install one of the following OS – both 32 and 64 bit versions are available in your control panel: CentOS, Scientific Linux, Debian, Ubuntu, Fedora.
Sorry, no support for Windows for now.
Can I install custom OS or load a custom iso image?
Sorry, OpenVZ does not support that. So, no custom OS for now and no Windows.
上述原文相信大家基本都能看懂,搬瓦工vps目前只支持只支持 32 位和 64 位的 CentOS,Debian,Ubuntu 和 Fedora 系统,不支持 Windows系统,也不支持自定义安装操作系统。
其实,我们在kiwi面板里面能够看到搬瓦工支持使用的所有系统,如图:

从上面的截图,我们确实也找不到windows 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不支持windows系统仅仅是指搬瓦工VPS不能安装windows系统,而不是我们本地电脑上面的操作系统。本地电脑上的操作系统随便用啥都行。
关于搬瓦工重装系统可以参看:搬瓦工VPS重装系统的操作步骤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