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能忍受任何生活。

2017-2-26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2055| 评论: 0

摘要: 1、如果你将最高的目的灌注于热情的深处,它们便会变成你的美德和欢乐。2、被命令者是不能顺从自己的,这就是生物的本质。3、悲剧意味着一个瓦解过程,生存本能在艺术本能中自己毁灭着自己。4、当前眼光敏锐的人,很 ...


    1、如果你将最高的目的灌注于热情的深处,它们便会变成你的美德和欢乐。
    
    2、被命令者是不能顺从自己的,这就是生物的本质。
    
    3、悲剧意味着一个瓦解过程,生存本能在艺术本能中自己毁灭着自己。
    
    4、当前眼光敏锐的人,很可能认为自己在赋予上帝以动物性。
    
    5、不尊重死亡的人,不懂得敬畏生命。
    
    6、你的父母仍在为你打拼,这就是你今天坚强的理由。
    
    7、每一本深奥的书都反映出一个被折磨得变了形的心灵。
    
    8、我们的宗教、道德和哲学是人的颓废形式。
    
    9、我在孤独身边呆得太久了,竟使我忘掉了沉默!
    
    10、成为道德的行动本身不是道德的。 使人们服从道德的原因是各种各样的:奴性,虚荣,自私,阴郁的热情,听天由命或孤注一掷。服从道德,恰如服从一位君主,本身并无道德可言。

    11、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能忍受任何生活。
    
    12、我太热了,被自己的思想灼烫着,常常因此而窒息。于是我不得不到户外去,离开一切尘封的屋子。但他们冷漠地坐在阴凉的暗影里;他们小心翼翼不坐到太阳晒烤的台阶上去。
    
    13、世界上最好的事情若没有人去体现这毫无价值:老百姓把这些体现者成为伟人。
    
    14、闭上你喋喋不休的嘴,去行动吧,这才是你赢得信赖的捷径。
    
    15、你当超脱于自身之外,并且要走得更远,登得更高,直到看见群星已在你的脚下。
    
    16、内心忧愁的人在幸福的时候会暴露出真面目,他们抓住幸福的方式,似乎是出于忌妒而闷死和勒死它——哎,他们知道得太清楚了,幸福会逃离他们!
    
    17、人是一根绳索,系在动物与超人之间——一根悬于深渊之上的绳索。
    
    18、但愿孤独的高处并不永远孤独和自足,也但愿高山能降临深谷,高处的风也能吹至平地。
    
    19、我钟爱那心灵过于丰实而忘己,且与万物合一的人,如是,万物乃成为他的归宿。
    
    20、你今天是一个孤独的怪人,你离群索居,总有一天你会成为一个民族 。

    21、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我睡觉前必须上个厕所,如果是去过厕所然后在床上玩手机,那一会睡觉还要再去一趟,不去不行!
    
    22、有时候,理智和性格不足以制定这样一种艺术家的人生计划,便有命运和困苦代替它们,引导未来的大师一步步通过他手艺的所有必经阶段。
    
    23、我庆幸我遇见了你,也遗憾只遇见了你。
    
    24、会不会就这样错过,连再见都来不及说。
    
    25、心中有不舍的人,是多么心碎的幸福。
    
    26、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经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那你就应该踏实的去工作!
    
    27、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记得这个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
    
    28、在一起1天牵手漫步那是激情,在一起1年牵手漫步那是恋情,在一起5年还能牵手漫步那是感情,在一起10年牵手漫步是亲情,如果在30年后还是能一起牵手漫步那才是爱情。
    
    29、总有一些人,本来是生命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
    
    30、有时候,同样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原谅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世界上没有一个永远不被毁谤的人,也没有一个永远被赞叹的人。当你话多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话少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沈默的时候,别人还是要批评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不被批评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