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愿时光悠缓,愿故人不散。

2017-2-20 00:11|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3421| 评论: 0

摘要:   有钱人喜欢说“钱不是万能的”,长得好看的人喜欢说“长得好看有什么用”,瘦子喜欢说“其实胖一点好,健康”,努力的人喜欢说“努力并非决定性因素”。他们只是虚伪地随口说说,这些都是套路,你却都认真地信了 ...


  有钱人喜欢说“钱不是万能的”,长得好看的人喜欢说“长得好看有什么用”,瘦子喜欢说“其实胖一点好,健康”,努力的人喜欢说“努力并非决定性因素”。他们只是虚伪地随口说说,这些都是套路,你却都认真地信了。​​​​

  1、感情一再疏远的原因,或许就是,我需要你的时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2、“你变了,变得好像完全不认识。”“我没变,我就是这个德行,只是你以前也不认识我。”

  3、20岁那年买得起10岁那年买不起的玩具,可却没了当初那般期待感;30那年有勇气去追20岁那年不敢追的女孩,可女孩早已为人妇多年;40岁那年想再去珍惜30岁那年该珍惜的朋友,可却已经疏远多年…人生就是这样,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再也不会做了。

  4、与其给我海誓山盟,不如陪我走过每个春夏秋冬。

  5、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即使捂住嘴巴,也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6、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遇到更好的人时,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7、不吃闲饭,不看冷脸;不掩己拙,不揭人短;不失童趣,不露媚颜;不笑人穷,不欠人钱;不求人喜,不招人烦。

  8、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

  9、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要问别人好不好看。

  10、破镜重圆,往往都是重蹈覆辙。
  

  11、或许长久的努力依然无果,但是我们还是要坚信,一直善良下去,总会离幸福很近。

  12、在这世上,你不努力,永远不会有人对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话语权以后,你才有资格为自己争取公平。

  13、无论是工作还是感情,真正的“顺其自然”,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14、所有关系变淡的原因,不过是一个问得尴尬,一个答得敷衍。

  15、不打扰别人,不亏待自己,不热情似火,也懒得幽默,才是最安全的生活方式。

  16、能让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会是那个最爱你且你最爱的人。

  17、感情的事不要着急,就算现在你“没人爱”,也比“爱错人”强,因为一个是没饭吃,一个是吃到屎。

  18、人最怕的不是冷漠,而是突然的温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而是身边的人难过,怕的不是孤独,而是辜负。

  19、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20、愿时光悠缓,愿故人不散。

  21、生活不会按你想要的方式进行,它会给你一段时间,让你孤独、迷茫又沉默忧郁,但如果靠这段时间跟自己独处,多看一本书,去做可以做的事,放下过去的人,等你度过低潮,那些独处的时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这些不堪陪你成熟,所以,现在没那么糟,看似生活对你的亏欠,其实都是祝愿。

  22、后来回忆起的,不是获得的荣誉,赢取的掌声,而是忙到快崩溃还咬牙坚持的日子。

  23、一个人,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其实就是选对身边的人——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24、除了电影里,不要指望着有人会等你四五年,不联系了,感情就淡了。

  25、买吧买吧,已经很难遇见喜欢的人了,何必为难自己不去买东西。

  26、经常有人悔恨地说,我当时真傻。这并不是真的在反省当初自己的傻,只不过痛惜算下来吃了亏。要是早前一桩莽撞事得利了,事后就会用另一种嘴脸说,到底傻人有傻福。

  27、除非互相喜欢,否则所有的喜欢,全都是心酸。

  28、过了年再说吧——这句话是留给拖延症、选择困难症、不想放手、不能解决问题的失败者的。

  29、还是很想跑很远的路,去见见你,被你迎面跑来一把深拥的感觉。

  30、可以爱上好几个人渣,但是千万别爱一个人渣好几次。

  31、用人情做出来的朋友只是暂时的,用人格吸引来的朋友才是长久的。要知道,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

  32、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剧本写得苦不堪言。

  33、太浮躁的感情,经得起至死方休的流年,却熬不过平凡静默的一生。

  34、不开心时做个深呼吸,不过是糟糕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辈子。

  35、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纪,身体健康,亲人安在,现世安稳。可惜你意识不到,因为一点小事,心情就一团糟。

  36、如果能好好相爱,没人选择孤单。

  37、我从不羡慕街角拥吻的情侣,我只羡慕牵手散步的老人,因为我知道,谈一场白头偕老的恋爱是有多不容易。

  38、这世上没有那么多好人,也没有那么多坏人,更多的是与你没有交集的普通人。

  39、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绕多大一圈依然会回到彼此的身边。如果最后能在一起,晚点也真的无所谓。

  40、我所有的自负都来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我内心的软弱,所有的振振有词都因为心中满是怀疑。我假装无情,其实是痛恨自己的深情。我以为人生的意义在于四处游荡流亡,其实只是掩饰至今没有找到愿意驻足的地方。
  

  “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到了最后你会发现你不仅爬不出来而且里面只有你一个人。果然,想得太多会让人万劫不复,收起渴望,好好生活。”所以不要到处宣扬自己的内心,这世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也不要到处宣泄自己的痛苦,没有人会感同身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