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做人,简单就好;生活,宁静就好。

2017-2-19 00:06|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1540| 评论: 0

摘要:   所有的不甘,都是因为还心存梦想,在你放弃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长。人生那么短,总得有段时间为自己活一次吧。不到最后一刻,别下定论,扛住并保持期待。热血并不乏全力以赴。  1、穷人并不是 ...


  所有的不甘,都是因为还心存梦想,在你放弃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长。人生那么短,总得有段时间为自己活一次吧。不到最后一刻,别下定论,扛住并保持期待。热血并不乏全力以赴。

  1、穷人并不是指身无分文的人,而是指没有梦想的人。

  2、你越来越善解人意,就没人在意你的委屈和计较。

  3、不要以为被那么多人关注很爽,其实你真正的幸福,只需要被一个人关注。

  4、趁他还在,请及时相爱。青春最大的遗憾不是失败,而是后悔。

  5、不知道从何时开始,那些曾经让你我执着的人和事都变得可有可无,时间慢慢告诉了我们,要学会说:Idon’tcare。

  6、别人恭维你时,偷偷高兴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当真,因为那十有八九是哄你的;别人批评你时,稍稍不开心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生气,因为那十有八九是真的。

  7、一个内心丰富的人既不害怕独处,也不害怕人群,因为他们可以在独处时心中展开大千世界,也可以在人群中保持一份恬淡清寂。

  8、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软弱和愚蠢的表现。

  9、不到最后一刻,别下定论,扛住并保持期待。

  10、记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坚强。你必须非常努力,因为后面还有一群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即便是躺着中枪,也要姿势漂亮!
 

  11、做人,简单就好;生活,宁静就好。

  12、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么会懂我的难过。

  13、所谓的烂泥扶不上墙,其实只是为自己的自我放弃找借口。

  14、生命因为短暂所以万分珍贵,努力去活。过往都是云烟所以要及时释怀得失,快乐生存。珍视生命,爱亲人、爱自己、爱生活、别在忧郁烦闷中消磨宝贵时光,沉溺珍贵岁月。恩怨是非都是虚幻,抵不过海阔天空的美好,不必太在意。

  15、给自己定目标,一年,两年,五年,也许你出生不如别人好,通过努力,往往可以改变70%的命运。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16、爱恨情仇都会化为烟云,功名利禄到头来也是一场虚空。生命的最后什么也带不走,最终拥有的只是一个过程;一种心情而已。努力是为了快乐,为了没有遗憾;不要一味的执著于结果。走好人生,享受这个短暂的过程,淡看世俗纷扰,淡泊贪心妄念,坚强坎坷颠簸,微笑人生。

  17、谁的可怜能养活你。不是人人都能来到这个世界上,既然来了就不做懦夫,好好活一场,风雨不在乎!

  18、活出自己,不要总去排挤、算计他人,学习借鉴他人,可以更好的完善自己,看着自己的路,自己的风景,想着自己的问题,不要总盯着别人如何,总是羡慕别人的辉煌,嫉妒别人的光鲜,阴暗的是自己的心,损耗的是自己的光阴,磨损的是自己的人格。

  19、或许你的确是不可替代的,但那并不代表你很重要啊。二者并不是等价的。

  20、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和事,你会发现,你的烦恼原来是那么微不足道。

  21、他说他结婚了,说是因为家里人的催促,她说她结婚了,因为说他有房有车,她说她结婚了,说年纪大了,他说他结婚了,因为家人介绍的,如果有一天,我们结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为爱情。因为,我们还相信爱情。

  22、什么事情都可以忘,独独陪伴不可以。不管以后你怎样,都要时刻记住愿意花时间陪伴你的那个人。

  23、回忆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时怎么躺都不对的样子。

  24、曾经为爱痛不欲生的你,多年以后,你一定会讲出这句话:别问我过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帮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劳。

  25、不要到处向别人展现你的懦弱,抱怨你的痛处。只会赢来他人的嘲笑,没人会可怜你的遭遇。

  26、闺蜜总有一天要嫁人,基友总有一日要娶妻。你能做的,只是替他(她)整装,含着泪,带着笑,送他(她)踏进那条红毯。

  27、虽然爱情的方式千姿百态,但大多选择在情场上做一个老好人的,往往只能是炮灰。

  28、所有的不甘,都是因为还心存梦想,在你放弃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长。人生那么短,总得有段时间为自己活一次吧。

  29、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有时候你突然和一些人关系很好,有事没事就把“一辈子在一起”挂在嘴边,到最后却莫名其妙的老死不相往来。不是所有人都把你当朋友,更不是所有人都在乎你,不要为了迎合一些人,把自己过得这么累,与其讨好每个人,不如用心结交那些对你好的人,知己一二抵过千百个泛泛之交。

  30、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经历欺骗和伤害之后,还能保持信任和爱的能力。

  31、善待身边每一个人,因为,是他们成就了你的人生。

  32、生命就是一场变幻莫测的颠簸。谁也无法左右,但却能左右自己的心。爱走了,还有下一场花开,真心付出就无怨无悔。曾经的美好也是买不到的回忆。身体残了,心还跳动着,别在命运面前低头,懦弱给谁看?

  33、如果你一无所有,那么就释怀所有,拥有一个云淡风轻的心情就足够了,如果你有情有爱有亲人,那么就珍惜所有,

  34、奔波和忙碌都是一种幸福。累了去睡,哭了去醉,黎明到来又是一天新的开始,地球不会因为任何苦难而停止转动,所以人——万物灵长也没有任何理由沉沦不起。

  35、努力生存在红尘中,却能无所谓得失,尽力于世俗里,却懂得释怀恩怨,携一颗宽容淡定、坚强豁达的心,走一路人生,淡看风雨、笑傲红尘,时刻尽享美好,处处感知快乐和幸福。人生旅途、无怨无悔!

  36、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会搅乱你的心。

  37、累吗?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38、有一天,你不再寻找爱情,只是去爱;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成长,只是去修。那么,一切才真正开始!那么,爱得美,做得成,修得好!灵魂走在回家的路上,这种美妙殊胜的感觉远远超越你想要的爱情、成功、成长。

  39、当一个人在看天空的时候、并不是想寻找什么,只是寂寞。

  40、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钱没了,生命还在,一切都可以重来;爱走了,还有下一场花开,既然来到世上就不做懦夫;好好活一场,风雨不在乎。人,没有任何理由沉沦不起。
 
  沉沦,留下的只会有无尽的空虚,选择在灯红酒绿里醉生梦死,也就选择了像失去灵魂的空洞的生活。选择生,就要生的漂亮,选择死,就要死的意义非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