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017-2-18 00:1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2110| 评论: 0

摘要: 我原以为自己的姻缘树乃是棵老铁树,批死了万万年也开不了花,今遭,这棵老铁树居然,居然开花了?且还开的一株并蒂花?!1.恩怨纠葛如浮云过,她遗憾没在最好的年华里遇上他。2.遗传学淡定地告诉我们:跨物种恋爱注 ...


    我原以为自己的姻缘树乃是棵老铁树,批死了万万年也开不了花,今遭,这棵老铁树居然,居然开花了?且还开的一株并蒂花?!

    1.恩怨纠葛如浮云过,她遗憾没在最好的年华里遇上他。
 
    2.遗传学淡定地告诉我们:跨物种恋爱注定是没有好结果的。
 
    3.我会和你成亲,我会是你的眼睛。
 
    4.从前万分依恋的怀抱万分依恋的人,如今已变得让人不能忍受
 
    5.当初当初,真是悔不当初。
  
    6.从哪里开始,就应该在哪里结束。
  
    7.那时候,我还没有爱上他,我只是一个人很寂寞。
 
    8.爱这种东西,有时候,会让人变得非常卑微。
 
    9.在这九重天上,他是我的唯一。我一直想着,想着等孩子生下来之后,要和他牵着孩子的手,看十里云海翻腾,万丈金芒流霞。他不知道光明对于我,有多么重要的意义。
 
    10.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其实那本是他们二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我不过一个路人,模模糊糊被牵扯近来,是命中的劫数。

    11.已经够悲惨了,所以不能再更加地悲惨。
 
    12.明明是很普通的诀别话,一瞬间却突然想要落泪,我连忙抬起头看天,却又突然想起,早就没了眼睛,泪水又从何而来呢?
  
    13.夜华,我放过你,你也放过我,我们从此,两不相欠罢。
  
    14.夜华,我对你再没什么要求了,真好。
  
    15.所以,这须臾几十年的爱恨恩怨,不过一场天劫。
  
    16.这世间再没俊疾山上的素素了。那不过是青丘之国白止帝君的么女白浅上神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
  
    17.梦醒之后,梦中如何,便忘干净。
  
    18.但阿娘瞧上的却是我那榆木脑袋阿爹,于是直了脖子硬是不点头。
  
    19.退隐三界、不问红尘、情趣优雅、品位比情趣更优雅的神秘上神。
 
    20.这正是桃花盛开的时节,十里桃林十里桃花,漫山遍野的灼灼芳华。

    21.这声小丫头令我油然生出一种自己其实还很嫩的错觉,受用无比。
 
    22.当年离开桃林的时候,这小茅屋便已十分破败,如今遭了几万年的风吹雨打太阳晒,它却仍能亭亭玉立,叫我十分钦佩。
 
    23.我反应了半天,才反应过来“青丘那老太婆”说的是我。顿时有白云苍狗白驹过隙之感。真真哭笑不得。
 
    24.事实证明迷谷老儿的迷谷树质量甚有保障,这黑糊糊的东西,它确实是东海水君的水晶宫。
 
    25.用这扇子,轻轻一扇,青荇去无踪,珊瑚更出众。更多精彩请加微信:爱情那点事,记得关注哦!
 
    26.我未猜中那开头,自然便猜不着那结局。
 
    27.我才恍然这声素素唤的,勘勘正是不才在下本上神。
 
    28.情爱一事,本无道德可谈,对错可分。
 
    29.正应了那句老话,大惊之后必有更大的惊。
  
    30.可惜了临风玉树的一副好人才,年纪轻轻的,却终得同我这老太婆成亲,真是叫人扼腕长叹,天道不公,不公至斯。

    31.我眯着眼睛看了半天,十分欣慰地发现,今天这一天,将注定会是精彩而梦幻的一天。
  
    32.当是时四哥正跟着折颜编一套书,书名叫《远古神祗情史考据之创世篇》。他正着手写的那一篇,主题思想刚好是爱情从绑架开始。
  
    33.我想了想,这毕竟是具有专业背景知识的推论,便深以为然。
  
    34.造化之力神奇,时间却比造化更加神奇。

    35.“夜华不识,姑娘竟是青丘的白浅上神。”我晕了一晕,这姑娘二字生生叫出我一身的鸡皮疙瘩。他却恍若未觉我重重抚额:“老身不偏不倚,正长了夜华君九万岁,夜华君还是依照辈份,唤老身一声姑姑罢。”他似笑非笑:“阿离唤你娘亲,我却要唤你姑姑,嗯,浅浅,这是什么道理?”听着那浅浅二字,我又晕了一晕。
 
    36.这场景无端就生出几丝尴尬来。尴尬这情绪已逾万年未曾造访我,眼下却又能亲自体验,倒有些不合时宜地令人感动莫名。
 
    37.我不过火上浇点菜花油,在他那大果上,平添几分不痛不痒的怒气而已,已算是修养良好了。
  
    37.当年我与你二叔订婚时,你还尚未出世,转眼间,也长得这般大了,真是白驹过隙,沧海桑田,岁月这东西,着实不饶人啊。
  
    38.我后退两步,由衷赞叹:“水君好身法,再多两步,老身就被你砸死了。”
  
    39.夜华轻飘飘瞟了我一眼,一双眸子潋滟晴光。更多精彩请加微信:爱情那点事,记得关注哦!
  
    40.然我实在好奇,他到底是怎么发现这园子的设计风格是被我颠覆了的。

    明是很普通的诀别话,一瞬间却突然想要落泪,我连忙抬起头看天,却又突然想起,早就没了眼睛,泪水又从何而来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