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对的那条路,往往不是最好走的。

2017-1-20 00:04|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189| 评论: 0

摘要:   如果你有大才华,就去追求大梦想;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能力有限,才华也不够支撑起你的野心,那就安静下来,扎进小的失败和挫折中,汲取营养,如果不能成为豹子,那就成为一只漂亮高贵的梅花鹿也是好的,起码人见人 ...


  如果你有大才华,就去追求大梦想;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能力有限,才华也不够支撑起你的野心,那就安静下来,扎进小的失败和挫折中,汲取营养,如果不能成为豹子,那就成为一只漂亮高贵的梅花鹿也是好的,起码人见人爱。

  1、若你没有经历过我的旅程,就不要来批判我走的道路。

  2、了解生命而且热爱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3、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4、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曾经让你发了疯的想,现在却拼了命的想忘掉。
 
  5、一个人是否爱你,是否在意你,是感觉得到的。不要骗自己,不要勉强自己。
 
  6、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7、读懂了淡定,才算读懂了人生。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无论如何,感谢经历。
 
  8、真希望自己变回小孩,因为,摔破的膝盖总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补。

  9、我为自己的心感到骄傲,它曾受戏弄,曾经心焦,曾遭破碎,却依然鲜活跳动。
 
  10、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
 
  11、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
 
  12、每天呆在这里,会把这里当成是全世界,不再追寻,不再拥有,你得离开一阵子。
 
  13、对的那条路,往往不是最好走的。
 
  14、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并不变得更好也不变得更坏,而是变得更象我们自己。
 
  15、人生最宝贵的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16、没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多一些勇气,去坚定自己的选择。

  17、人为什么会犯下同样的错误?原因或许只有一个:前一次不够痛。
 
  18、人,最好的心态是平静;最好的状态是简单;最好的感觉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
 
  19、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宁可装傻,也不要自作聪明。
 
  20、阳光,源自你内心的澄澈。
  
  21、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
 
  22、有时失去不是忧伤,而是一种美丽。
 
  23、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就是我在你的眼中,我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24、刚刚好,看到你幸福的样子,于是幸福着你的幸福。

  25、被爱的人脾气总是暴躁的,因为她们深信你不会离开她;而主动爱的那个人脾气好是因为他们害怕失去,所以才什么都包容你。
 
  26、将过去抱的太紧,就会腾不出手来拥抱现在。与其伤心回忆,不如微笑遗忘。
 
  27、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大了,却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28、觉得为时已晚时,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29、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
 
  30、人生就像是一道多项选择题,困扰你的往往是众多的选择项,而不是题目本身。
 
  单身是会上瘾的,一个人时间长了,久而久之就会变成习惯。会懒得恋爱,对爱情越来越挑剔,对朋友越来越重视,比以前更珍惜亲情,更爱父母,会越来越喜欢听歌,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