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你若不离,我亦不弃。

2017-1-19 00:02|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275| 评论: 0

摘要: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幸福是  是微小的感动,就像每晚的晚安,好梦,注入的便是浓浓的深情,传递的 ...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幸福是是微小的感动,就像每晚的晚安,好梦,注入的便是浓浓的深情,传递的便是简单纯粹的幸福。

  1、纵然有百万个理由离开你,我也会寻找一个理由为你留下。

  2、我只爱对你发脾气,因为我潜意识相信你不会离开我。胡闹原来是一种依赖。

  3、你真好,我真爱你。可惜我不是诗人,说不出再动人一点的话了。

  4、当我保留了你的短信,在没有人的时候悄悄回味,我就知道我已经爱上你了。

  5、关于约定我铭记于心。你若不离,我亦不弃。

  6、明明知道你的签名不是为我而写,而我却自欺欺人的对号入座。

  7、不管我本人多么平庸,我总觉得对你的爱很美。

  8、我现在就很高兴,因为你又好又喜欢我,希望我高兴,有什么事情也喜欢说给我听。

  9、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给你。

  10、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11、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12、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

  14、你是我晚上睡觉前最想聊天的人,我爱这种感觉。

  15、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下辈子我做笔记本你买我好么?

  16、我行走于远方。夜夜思量,你的模样。爱,未央。

  17、瞬间,泪眼迷蒙,却还是生生忍住。只是我们最终没有在一起。犹记得,某一句,是你曾给过我的感动。

  18、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

  19、我会不爱你吗?不爱你?不会。爱你就像爱生命。

  20、如果我说这一首歌很好听,请你认真听清歌词,因为那是我想让你懂的心情。

  21、喜欢你的时候,你是我的女神。爱上你的时候,你是我的宝贝。结婚之后,你是我的祖宗。

  22、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23、你说,在我身上找不到你要的爱。但是,我的心确是真实的爱着你。如果,你要的那种爱我的心给不了。那么,这颗给不了你感觉的心,我也不想要了。

  24、生命中多一个人,有时候是一种煎熬比快乐多的事情,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义无反顾?

  25、幸福原来很简单,左手牵你,右手写爱。我们的幸福在彼此凝视的眼眸中,在相聚离别的思念中,在倚窗观澜的月光下,在闻香吟咏的诗词里,在默默无语的牵挂中,在滚滚红尘的牵手处,在你我相拥的日子里。

  26、我真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来。

  27、什么叫做“被爱”?就是连自己都不能容纳的缺点,被容纳了。

  28、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会站在你背后背叛全世界。

  29、我对好多人怀有最深的感情,尤其是对你。我对好多人怀有最深的感情,尤其是对你。

  30、一句话情书:爱,就是找到一个人,在他面前你依然可以做自己。

  31、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

  32、没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

  33、像孩子一样,真诚。像夕阳一样,温暖。

  34、在无数个失眠的晚上,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我也如此,闭上眼,脑海满满都是你的样子,挥之不去。

  35、希望你说的再见,不是代表着再也不见。

  36、孤寂的天空,任肆意的雨点飘落,空荡的蓝色,掩藏忧郁的世界。因为爱你,所以可以看你向更幸福的地方飞去。

  37、最伤人的话,总出自最温柔的嘴。

  38、有时候,露出笑脸,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或难过。但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39、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40、曾经一起的瞬间,若往昔的流年。

  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不愿承担痛苦,但是不下点小雨,哪来的彩虹?不要空想着对花花世界的念想,肩负起应该有的责任,无论是喜欢还是爱,都是一种不可推卸的责任,想要幸福,自己争取。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