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如果我不这么在乎,生活会简单得多。

2017-1-18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305| 评论: 0

摘要:   如果一个人对你思念的很,却又没有立刻出现在你面前,那他的思念也就只是说说而已。一个人最大的思念,不是嘴里说出来的,而是用腿跑出来的。思念到了极致,是在一起,而不是唉声叹气。  1、只有当你不在乎别 ...


  如果一个人对你思念的很,却又没有立刻出现在你面前,那他的思念也就只是说说而已。一个人最大的思念,不是嘴里说出来的,而是用腿跑出来的。思念到了极致,是在一起,而不是唉声叹气。

  1、只有当你不在乎别人会离开时,对方才会不舍得离开。越是不在乎,关系就越稳定。所以你会发现,那些让浪子收心的,都是些最洒脱的女人。
 
  2、别拿尊严,去追求一个不爱你的人;别拿时间,去苦等一份不属于你的情。
 
  3、其实你明白的,这个年龄谁都不会是谁的一生。
 
  4、想见一个人的时候,就去见吧,想做一件事,就调动所有的热情来做。当你真心想做成一件事,全世界也拦不住,当你真心对待一个人,即便没有回应,对方也一定能感受到。我们总是需要一股劲头,少点顾虑,不用回望,去做你真正想成为的那种人,去爱你真正值得爱的那个人。
 
  5、你的一句来日方长,让我目睹了人走茶凉。有些问题没有答案就不要再追问,有些路走到尽头记得转弯,车站只适合驻足不适合等待,清醒着疼痛不如尝试休眠,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会如己所愿,来日方长岁月长,不如没心没肺笑一场。
 
  6、忘记一个人只需要两种东西,时间和新欢,你选择时间,他选择新欢。
 
  7、你走以后,我开始读诗,可是没有一首比你更动人。你走以后,我开始旅行,可是人海拥挤,我还是如此孤寂。你走以后,我才知道,我终于失去了你。

  8、我做过最怂的事,是不敢先说爱你。
 
  9、离开后,活得像株仙人掌,明明过得很好,却再也无法接受任何拥抱。
 
  10、在感情的路上我们都不是好演员,我藏不住喜欢,你演不出热情。

  11、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12、长大后,我们渐渐对很多事无动于衷,但,却往往还是会被某一句话,某一个眼神,某一个瞬间,所捕捉,被触动。
 
  13、不八卦别人的二手生活,认真过自己的一手人生。
 
  14、内心再强大一点,就不会听风是雨。知道的事再多一点,就不会人云亦云。
 
  15、不管现实多么惨不忍睹,都要持之以恒地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而已。不要惶恐眼前的难关迈不过去,不要担心此刻的付出没有回报,别再花时间等待天降好运。你才是自己的贵人,全世界就一个独一无二的你,请一定:真诚做人,努力做事!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16、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是你最爱的人。让你笑到没心没肺那个人,是最爱你的人,而承诺,有时候,就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的。
 
  17、想见的人,现在就去见吧,觉得遗憾,现在就去弥补吧,正是该疯的年纪,不用安分守己。
 
  18、每个人心里有个不可能的人,即使不见面,不说话,不发信息,心里总会留一个位置,安安稳稳的放着一个人。一句话,一件事,有的人就从你的生命中消失了。时间过去,无关乎喜不喜欢,总会很习惯的想起你。希望没我的日子,你也一切安好。
 
  19、我不知道要读多少书,看多少景,遇多少人,才能将你的好,忘得淋漓尽致。
 
  20、如果我不这么在乎,生活会简单得多。

  21、一次就伤个彻底吧,这样大家都省点时间。
 
  22、放心吧,除亲情之外的感情,长久不联系就一定会变淡。
 
  23、如果只是友情的话,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贪心了。爱情这种事太极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24、遇见是两个人的事,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遇见是一个开始,离开却是为了遇见下一个离开。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
 
  25、从现在起,我开始谨慎地选择我的生活,我不再轻易让自己迷失在各种诱惑里。我心中已经听到来自远方的呼唤,再不需要回过头去关心身后的种种是非与议论。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要向前走。
 
  26、每隔一段时间就习惯性崩溃又习惯性自愈,好像在强行为自己的生活制造悬念和波澜。
 
  27、至于未来会怎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记住先变成更喜欢的自己,再遇到一个不需要取悦的人,反正路还长,天总会亮。
 
  28、现在人和人之间的矛盾,主要是来源于有那么一拨人,惯于用圣人的标准衡量别人,用贱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29、人生,我们脚踏实地完成每一个小目标,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30、过去的事情唯一可爱之处就在于它已经过去。

  31、是不是一个人越成熟就越难爱上一个人?答:不是越成熟越难爱上一个人。是越成熟,越能分辨那是不是爱。
 
  32、愿你努力工作,也愿你享受生活;愿你脚踏实地,也愿你仰望星空。
 
  33、陪你最多的人还是你自己,所以做自己喜欢的人就好。放过自己的唯一方式只有以下九个字:该吃吃,该睡睡,爱谁谁。
 
  34、有多少人是这样,掏手机想看看现在几点钟了,解锁打开屏幕,喵了一会儿、微信、QQ、微博,没人找,嗯,关屏幕放口袋,然后,猛的发现忘了看时间。
 
  35、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要往哪个方向倒。年轻的时候,我也曾经以为自己是风。可是最后遍体鳞伤,我才知道我们原来都只是草。
 
  36、青春是一场美好的梦,努力得不够,才会有但愿长醉不愿醒的借口。
 
  37、得失成败尽量置之度外,只求竭其所能,无愧于心。
 
  38、你不是迷茫,你只是优柔寡断。
 
  39、一个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这样的时候,一个人的战争。这种时候你的内心已经兵荒马乱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别人看来你只是比平时沉默了一点,没人会觉得奇怪。这种战争,注定单枪匹马。
 
  40、在孤独中,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
 
  尽己力,听天命。无愧于心,不惑于情。顺势而为,随遇而安。知错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