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单身不过寂寞,将就却是折磨。

2017-1-8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1431| 评论: 0

摘要:   成熟的表现不是虚伪地跟讨厌的人陪着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气地撕逼决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离,不委屈自己,不伤害他人。我走我的阳关道,你睡你的棺材板。  1、谢谢你的不爱,让我知道我其实可以活得更漂亮 ...


  成熟的表现不是虚伪地跟讨厌的人陪着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气地撕逼决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离,不委屈自己,不伤害他人。我走我的阳关道,你睡你的棺材板。

  1、谢谢你的不爱,让我知道我其实可以活得更漂亮。
 
  2、有人可以走一万步来见你,但也会退一万零一步离开你。
 
  3、我们都是在快毕业的时候才爱上学校的,我们都是在快结束时才想要好好开始的。
 
  4、单身不过寂寞,将就却是折磨。
 
  5、一个人吃饭不孤独,一个人走路不孤独,一个人入睡不孤独,一个人看电影也不孤独。偷偷喜欢一个人,才是孤独。
 
  6、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7、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8、你要到什么时候才来?我还不想勉强接受别人。

  9、如果实在忘不掉喜欢的那个人,那就放在心里记一辈子吧。反正一辈子也没多长。
 
  10、谁说女追男隔层纱,除非那男的对你有好感,不然隔的基本都是铁丝网,还他妈是带电的那种。
 
  11、别跟不喜欢你的人套近乎,别跟你不喜欢的人废话,把有限的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人身上。这一辈子,真的没有多长,我们所能收到的最好礼物,也不过是一句:我们一起虚度余生吧。
 
  12、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13、别傻了,一个人再努力,也没法决定两个人的关系。
 
  14、大概没去过的地方都叫远方,没得到的人都比较难忘。
 
  15、你是不是也这样:每隔一段时间就习惯性崩溃又习惯性自愈,好像在强行为自己的生活制造悬念和波澜。
 
  16、等一个人的感觉很辛苦,不知还要等多久,却又舍不得放手。

  17、听说爱情回来过,可我却再次把你错过。可能再多擦肩,我们都注定无缘。
 
  18、对一个人最好的放下,就是无论再想念也不会去打扰。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19、无法知道爱情什么时候会来,也无法知道爱情什么时候会离开。于是对于爱情,有人既害怕,却又期待。
 
  20、若有人看穿你笑容背后的悲伤,若有人感恩你怒火里掩藏的爱意,若有人知晓你沉默之下的原因……若遇到这样的人,别错过。
 
  21、避免尴尬又让能让自己开心的方法:不要每次都高估了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
 
  22、人活着脸皮就要厚点,出错了出丑了一笑而过,有什么好怕的?当你对这个世界好意思的时候,成长才会与日俱增。
 
  23、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24、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25、不要在小人小事上浪费时间,将军有剑,不斩苍蝇。
 
  26、有时间就努力健身吧,你总不能既单身,又胖若两人。
 
  27、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28、让一个人变强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拥有一个想要保护的人。
 
  29、这些年,你交了很多不联系的朋友,做了很多费力不讨好的事情,现在,你的圈子很小,小到你觉得刚刚好,时间告诉你,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是真的合适。
 
  30、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里。
 
  妈妈们都有个通病,只要你说了哪样菜好吃,她们就频繁地煮那道菜,直到你厌烦地埋怨了为止。其实她这辈子,就是在拼命把你觉得好的,给你,都给你,爱得不知所措了而已。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