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幸福的能力,其实就是取舍的能力和过滤的能力。

2016-10-18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095| 评论: 0

摘要: 好男人不会满嘴情话,但一定会真心对你好。不会常发誓,但心中却常感恩。不一定赚很多钱,却能扛起家的责任。不能带你去浪漫,却能令你有安全感。他在你的身边,不让你担心,照顾你,不欺骗,偶尔的闷骚和欢笑。这就 ...


好男人不会满嘴情话,但一定会真心对你好。不会常发誓,但心中却常感恩。不一定赚很多钱,却能扛起家的责任。不能带你去浪漫,却能令你有安全感。他在你的身边,不让你担心,照顾你,不欺骗,偶尔的闷骚和欢笑。这就是好男人,与财富和外貌无关,只是一个家的守护神。



人生的痛苦,源于活得太清楚。眼是审美的,结果纠缠在丑中,最后都审了丑;心是收藏快乐的,结果困于计较中,最后都盛了痛。不是生活有多少,自己就要清楚多少。幸福的能力,其实就是取舍的能力和过滤的能力。



“狗咬你一口,你还能反咬狗一口吗”这句话我觉得就是瞎扯淡啊,我就没点别的攻击手段了非得咬?



一个人明明可以很开心,你却非要学别人谈恋爱,现在好了吧,人家对你爱搭不理的,你还天天多愁善感,郁郁寡欢,患得患失。



男人这种东西,他没事的时候你咳嗽一声他以为你得癌了,他打游戏的时候你在他面前自杀他都看不到。



“一个姑娘有纹身说明什么?说明她之前有故事还是性格开放?” “说明你有偏见。” 戳灵魂



俗话说得好,年轻人要多出去走走,见见世面,这话是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像我这种已经不年轻的,就应该在家躺着。



一个表情,如果是平常的人发给你,不觉得怎样,但要是喜欢的人发,就觉得我靠好萌啊怎么这么萌啊。喜欢的人果然干什么都是对的,放个臭屁把你熏跑,你都要边笑边骂着跑开,还觉得这是生活情趣。



对于许多年轻懵懂的女孩儿,装逼狂和大话王才是她们的暂时归宿,我们这种老实巴交爱过日子的款型不适合,等她们受过伤害再来找寻时,我们已经变成渣男了。



昨晚父亲主动要求下楼倒垃圾,母亲略一思忖,说我跟你一起下楼,只见父亲哭丧着脸说,就抽一支,别这么绝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