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留得住人,留不住心,留的了一时,留不了一世。

2016-8-27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2153| 评论: 0

摘要: 和你一起快两个月吧我已经习惯有你了和你在一起很舒服自在很开心虽然有过很多难过和暴躁但我还是爱你真让人难过时间过的真快我们最终还是分开希望再见面我能笑着面对你我舍不得你啊可是时间回不去了爱你很值得只是该 ...


和你一起快两个月吧 我已经习惯有你了 和你在一起很舒服自在很开心 虽然有过很多难过和暴躁 但我还是爱你 真让人难过 时间过的真快 我们最终还是分开 希望再见面 我能笑着面对你 我舍不得你啊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永远爱你 再见了我的暑假

人这辈子做过最多次徒劳的事情就是不断回头,并且想试图去挽回一段关系。其实很多事情我们都无法去解释,可能是今天天气不好,我就不想理你了。如果两个人不欢而散,又或是重归于好,其实都是命中注定。

成年人之间,我一旦不信任你,你后续再做多少补救,我都认为你仍然在玩套路。

羡慕那些躺下去就能睡着的,我躺下去要花两个小时换两百个姿势才能入睡

千万别用伤害自己的方式去挽回一个不爱你的人,留得住人,留不住心,留的了一时,留不了一世。旧伤疤好了,就把疼也忘了吧,能好就够不容易了,干嘛还老惦记着。让自己从里到外彻彻底底的好透点,过眼的都当成云烟让它随风飘散吧。

在所有别人能给你造成的伤害中,破坏性最强、后果持续最久的一种,是让你怀疑自己配不上拥有任何好的事物。

我们总是太急着为某件事下定论,好像看一部烂电影,为演完之前就猜到结局而洋洋得意。可即使生活如同电影,我们也只是其中一个演员,身处其中,很多事情都变得不再非黑即白。此时觉得看清,往后又感到后悔。听过许多道理,仍旧过不好这一生。大致如此。

每天晚上脑子里都会响起一个声音:时间差不多了,可以开始崩溃了。

上班狗的日常:近期的生活目标是盼中秋节,长远目标是盼十一

不几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 就是。突然的很低落,特别想撒泼耍无赖撒娇到处滚,然后被哄被抱抱这样。 然而现实中并没有人哄你,然后就只能憋着,越憋越难过,但是其实,根本就没啥事…… 自暴自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