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不懂得拒绝” 并不能说明你 “人很好”,只能说这是一个很可怕的习惯... ...

2016-8-23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881| 评论: 0

摘要: 古代真好,承受太多压力就会成妖,成魔,成神。而现代,承受太多就会成神经病。有一天,张怡宁结婚生子了,她对他的孩子说:“金牌你随便玩,你娘我多的是,但那个银牌你别动,我就那一块”银牌问你王皓叔叔去要,他 ...


古代真好,承受太多压力就会成妖,成魔,成神。 而现代, 承受太多就会成神经病。

有一天,张怡宁结婚生子了,她对他的孩子说:“金牌你随便玩,你娘我多的是,但那个银牌你别动,我就那一块”银牌问你王皓叔叔去要,他有好多还是连号的,铜牌找福原爱阿姨,记得带小饼干回来……

如果我主动找你聊天,那应该是非常喜欢你,因为我特么从来不主动聊天,也特么最讨厌主动找别人聊天,我特么连聊天都不喜欢

“不懂得拒绝” 并不能说明你 “人很好”,只能说这是一个很可怕的习惯...

【女排比赛证明中国男性比女性更矜持更稳重】中国女排夺冠后,有专家指出,女排队员的腿又长又白,身材又棒,完全不输被女生们天天喊老公的乒乓球、游泳等男运动员,但男生们看女排比赛时却只是给她们加油,并没有对着她们大喊老婆或媳份儿,这充分证明中国男性要比女性更矜持也更稳重成熟。

跟德国朋友聊天,他吹德国啤酒,我说拉倒,最好的啤酒是捷克皮尔森的。他说那德国的红酒非常好,我们的葡萄种植区特别大。我说拉倒,你们的红酒根本比不上法国的。他苦笑:我们德国人不买法国红酒,第一因为贵,第二因为看不懂说明。我说我们中国人就买法国红酒,第一因为贵,第二因为看不懂说明……

跟我爸说厕所不通风容易发霉。他“为什么不通风?”我“因为没有窗。”他“为什么租没有窗的房子?”我“因为地段户型比较合适。”他“为什么不在附近租大房子?”我“负担不起。”他“为什么?”我“因为我收入低”他“为什么不多赚点?”#如何用5why分析法击败你的孩子

“我不喜欢孩子。”“你生了就喜欢了。”“你喜欢死吗?不喜欢没事,你死了就喜欢了。”“你这人怎么说话呢?”

形容一个人土:打个喷嚏都有口音

要问这届奥运会我记最深刻的是什么。----“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