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

2016-7-30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813| 评论: 0

摘要: 两个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干我的,你干你的,有两三个小时的晚间黄金时间,他们都是独享的。但你知道一个空间里有另一个人坐在那儿,你就感到很踏实。这就是爱情,最常态的爱情。有爱情,便全心对待, ...


两个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干我的,你干你的,有两三个小时的晚间黄金时间,他们都是独享的。但你知道一个空间里有另一个人坐在那儿,你就感到很踏实。这就是爱情,最常态的爱情。

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缘份到了,伸手便去抓住,缘份未到,就去为自己营造一个温馨的小世界。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急不得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你千万不要高看我,因为我很可能不愿意做或者永远做不到你要求的那样。虽然我不够圆滑,见识也很少,带着浓烈的稚气,又不懂弯恭屈膝,但只要你对我好,我自然差不了。

二十岁之后就不应该与人争论,人对自己的观念都非常固执,不要企图能说服别人。

王家卫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和生活中无法失去的人说再见,所以我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其实离开很多时候都不需要太多措辞,不告而别才是真正的离开,真正的离开永远不必说再见。

安全感不是你必须说全部密码给我知道,而是即使全部都不知道我都确定你不会犯错;安全感不是吵架时候你拉着我搂着我,而是即使冷战我都清楚知道你不会放走我;安全感就是我心甘情愿地全心信任你,同时你能毫无保留忠诚地珍惜我的信任。

三种人,我们不要去打扰他:1、没有梦想的人我们不要打扰他。2、借口太多的人我们不要打扰他。3、没有主见的人我们不要打扰他。因为他们宁愿受苦受折磨,痛哭流涕去后悔,也不愿改变!改变是痛苦的,不改变的后果是更加更加痛苦的!不努力,别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

现在你就要穿自己想穿的,做自己想做的。人越长大就越介意别人的看法,想获得周围的认同,还有上司的脸色、客户的印象,很多东西会慢慢压在你的肩膀,现在不能以后就更难了,所以得更努力的做自己

问:愿意给你花钱的人不是真心爱你,愿意花时间陪你的人才是真的爱你,是这样吗? 答:主要看他的时间值不值钱。

让自己保持身心愉悦的方式,就是远离不必要的人,生命和时间都有限,你只需要关注或者关心那些三观一致、志趣相投的人就好了,你要把你的时间花在喜欢或者彼此认可的人身上,努力设置一面防火墙把不喜欢的人通通挡在墙外,这样生活就会变得很美好。让不喜欢不认可你的人重新喜欢认可你,是徒劳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