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2016-7-27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802| 评论: 0

摘要: 你每次遇到烦心事就习惯在朋友圈微博上写字儿发泄,说实在的只能向别人证明你过得有多不好而已,别人的劝慰和告诫,始终补不了你心里的疤,反而会让那些见不得你好的人看了笑话。从前眼泪需要别人擦,后来都不轻易哭 ...


你每次遇到烦心事就习惯在朋友圈微博上写字儿发泄,说实在的只能向别人证明你过得有多不好而已,别人的劝慰和告诫,始终补不了你心里的疤,反而会让那些见不得你好的人看了笑话。从前眼泪需要别人擦,后来都不轻易哭了,从前害怕的,后来都释然了,心里的病,自己才是最好的治愈。

其实有很多人你留不住,最后会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少,距离在那里,时间在那里。每个人都在成长和改变,岁月让我们越来越沉默,多少友谊,到最后只剩下点赞。

虽然别人都不在意你的感受,但是你很在意别人的感受啊,所以你活得比别人累一点也很正常啊。

做人其实是没有底线的,一开始我根本无法接受你有男朋友,到后来,只希望你嫁个好人家。

“我常常想,那些光芒万丈的人出现在我们生命里然后消失有什么意义,后来我明白,喜欢一个光芒万丈的人一点都不可怕,不管遥远不遥, 遇到能让你付出的事物或者人,都是一种运气。能遇到就该珍惜,在等待的同时,把那些想留下的品质都留下,把自己变成一个值得等待的人,就不会辜负这段相遇。”

不要期望每个你深夜发过的鸡汤会有人懂 大多数人只会在刷到的当下心里说句“这傻逼 又来了” 然后第二天醒来看你默默删掉。

为什么有的男人说,没脑子的女人最可爱,因为头脑简单的女人发现不了男人身上的缺点与愚蠢,只有盲目的依从和崇拜;而女人一用脑子,就会发现男人不太值得爱,因此男人也就觉得女人不可爱了。---- 朱晓

你会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而你不再抗拒自己变了,只是会感叹:自己终于能平静接受这些变化了。你也不担心未来的自己是会更糟糕,好或不好,不是外界的问题,而是适应问题。你会知道自己的适应力和愈合力总比自己想象中要更强。----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人啊这一辈子千万不要犹豫,忖度好以后就要赶快做决定,哪怕结果不尽人意也没关系,至少我们心服口服。你要知道,一旦错过有时就是一辈子的过错,也要知道,有些事情是后悔不得的。我们这一生太短,根本耽误不起。

发现父母都很爱马后炮,很多与时间无关而做错的错事,他们都会说:“都怪你没早点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