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相濡以沫的爱人,肝胆相照的朋友。

2016-7-26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016| 评论: 0

摘要: 敬佩两种人:年轻时陪男人过苦日子的女人,年长时陪老婆过好日子的男人。珍视两种人:一个只知流泪的人为你流了血,一个只懂流血的人为你流了泪。远离两种人:遇到好事就伸手的人,碰到难处就躲闪的人。挂念两种人: ...


敬佩两种人:年轻时陪男人过苦日子的女人,年长时陪老婆过好日子的男人。珍视两种人:一个只知流泪的人为你流了血,一个只懂流血的人为你流了泪。远离两种人:遇到好事就伸手的人,碰到难处就躲闪的人。挂念两种人:相濡以沫的爱人,肝胆相照的朋友。


你买得起充电5分钟的手机又怎么样,你找得到通话两小时的人吗?

看到一个段子,坏男人让你变成疯子,好男人让你变成傻子,最好的男人让你变成孩子。 立刻发给老公,言下之意让他好好反省。一会收到这货的回复:在下不才,只能让你变成胖子。

不是我开玩笑,只要一不小心开了一晚上空调,起床不打个百八十个喷嚏我都不信

我觉得我就像个退休的老寡妇,每个月领着固定的养老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化妆护肤买东西,定期做指甲,吃完饭出去散散步,偶尔画个画培养一下爱好丰富一下老年生活,还没有对象,每天沉溺于网上的年轻男孩子。#说的是你吗?#

“我现在已经对恋爱不抱任何希望了,我只想发财。” 说这句话的朋友们还是太年轻了,恋爱你还可以想一想,发财?你想都不要想。

大张伟:“一个歌手,在台上哭来哭去的,说自己以前多苦多郁闷,这个事让我们觉得非常怪异。我觉得这个事情不应该说,你已经成功了,就没有资格再去说以前苦的事情了,你一切的苦已经换得了今天的成绩了,为什么还说自己苦?世界上谁不苦啊?谁没有风里来雨里去的日子啊?”#我服#

今天看到的最虐的一句话:如果我被众人推倒了,你记得也推我一把,别因为我而挨骂。

互补的人容易一见钟情,相似的人适合一起变老。我终究还是不喜欢百忍成双的感情。爱不是忍出来的,它是两个人把最轻松的自己交付彼此,无需多言,已然明了。不论哪个年代,这样的感情都是最好。

有人谤你、欺你、辱你、笑你、轻你、贱你、骗你,如何处之?只要干他、铲他、日他、操他、揍他,不要放过他,再过几天,没他!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