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自由自在惯了,就很难被别人驾驭。就像你习惯晚睡了,也不是一句晚安就能够痊愈的。 ...

2016-6-29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057| 评论: 0

摘要: 要想停止注意某件事物,最快的方法就是将它购买到手----就如同要想停止欣赏某个人,最快的方法就是与其结婚。不询问他人的爱情标准是一种良好的风度。理想的爱情是,不因一个人符合标准而产生爱恋,而只是爱上这样一 ...


要想停止注意某件事物,最快的方法就是将它购买到手----就如同要想停止欣赏某个人,最快的方法就是与其结婚。


不询问他人的爱情标准是一种良好的风度。理想的爱情是,不因一个人符合标准而产生爱恋,而只是爱上这样一个人,无关财产和身份地地位的本体的人。爱情如同财富一样,忌讳人们探询是如何获得并保持感情/财产的。


你越不喜欢一个人,你越能够信心百倍,轻而易举的吸引他。强烈的欲望使人丧失了爱情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漫不经心,你如被人吸引,就会产生自卑情结,因为我们总是想把最完美的品质赋予我们深爱的人。


争吵的原因绝不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样。指责对方时的声嘶力竭,以及这些指责的不合情理表明不是因为彼此怨恨而是彼此相爱。我们恨自己爱对方爱到现在这个程度。我们的指责实际上承载着一个复杂的下文:我恨你,因为我爱你。我恨自己别无选择,只能冒险爱你。


恋人分手之际,还能把话说得平和得体的,肯定是已然变心的那一个。


我向往势均力敌的爱情,是彼此都吃对方那一套,而不是只让我一个人傻傻的演完所有角色。


没有谁是因为一时冲动而离开你的,那些难过无助又一次次忍耐的眼泪你都看不见。就像堤坝下逐渐因侵蚀而拓宽的裂缝,你看见的,只是它崩溃的那个瞬间。


尽管爱情是没有实物的虚无缥缈,但是它却总能让我们感到安心,而一段好的爱情大概是两个人能成为亲密无间的好友,成为双方青春中最美好的音符,成为见证彼此梦想的证明人,成为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亲人等等。所以,他承包了我们生命中几乎所有的角色,而所有的起源都是爱。


自由自在惯了,就很难被别人驾驭。就像你习惯晚睡了,也不是一句晚安就能够痊愈的。


别怕得罪人,有原则的人谁都敬他三分。时代不同了,老好人不吃香了。有脾气,也是一份真性情。把嘴边的话咽回去,纵然是成熟,但把该说的话说出来,才是一种担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