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拿不起放不下舍不得离不开

2016-5-24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867| 评论: 0

摘要: 爱情是世界上最没道理的东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通过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报;它不是数学题,只要演算方式无误就一定能找到正确的方向和出口,求得正解;它需要两个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 ...


爱情是世界上最没道理的东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通过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报;它不是数学题,只要演算方式无误就一定能找到正确的方向和出口,求得正解;它需要两个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持续下去。

在你妈眼里,你只有“你都多大了”和“你才几岁”这两个年龄,并且这两个年龄可能会交叉出现。

不要过份依赖友谊,或者花很多心思去猜度身边的人对你是否真心,一个人生活不会死,体会孤单是成长必修课,谁都要经历。人生路漫长,如果有一段实在是没人陪你热闹同行,你要对踽踽独行的自己说,走过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风景和更好的人等着。

人年纪大一些便会自得其乐的原因是:有了自己的标准,越来越认清自己,便不再用别人的标准衡量自己;看得穿他人对自己那些显而易见的情感绑架与勒索,于是懂得及时逃离与拆穿;哪怕别人再强大的自我中心,也强大不过自己百炼成钢的内心。你愿意把所有事情做好,但绝不是为了令所有人满意。

你有没有那种买回来竟然一次都没有穿过的衣服,原因是太喜欢了,总想等到一个特别的场合穿。然而最后才发现:人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场合。

找不到话说就什么也别说,每顿饭不要吃到吃不下为止,觉得无聊、没有事情做你随时可以早点睡觉----不是所有的空白都应该被填满。明白这个道理,你生活中的尴尬会越来越少。

“有些人永远学不会轻易放弃与轻易忘记,就算多给一些时间,她也最多学会闭口不提,我以前是非常看不起对待感情哭哭啼啼的人,觉得世界上怎么有这种窝囊废,拿不起放不下舍不得离不开,后来我才明白,如果情若能自控,除非一开始我们就没有深爱过。”

终于到了这一天,我不想再爱你了,那些被耗尽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来了,不是我不坚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隐忍的理由。对你的那种感觉,我会记在心里,再也不提及。

少吵架,别猜疑,偶尔闹个小脾气还行,在一起多不容易啊,还折腾什么。各有各的生活圈子,开心时一起开心,有事一起承担,感情浓一些,走的久一些。

有人问我,你还爱他吗?我差点脱口而出,爱,为什么会还爱你呢,听到你名字还是会心头一震,想起和你有关的过去还是会难受,看见你的背影心跳都会漏半拍,最后我还是咽下所有的思念,摇了摇头,说早就不爱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