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路还很长,跌倒的地方远远不是自己结束的地方。

2016-5-22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816| 评论: 0

摘要: 我们用尽全力去爱一个人并不是为了最终能喜结连理,只为换得个两情相悦,即便是最终仍旧抵不过分道扬镳,起码回想起来也没辜负了自己那些年难得的青春,哪怕最终他骗你负你怠慢你,你的真情也不浪费,他终究会在比较 ...


我们用尽全力去爱一个人并不是为了最终能喜结连理,只为换得个两情相悦,即便是最终仍旧抵不过分道扬镳,起码回想起来也没辜负了自己那些年难得的青春,哪怕最终他骗你负你怠慢你,你的真情也不浪费,他终究会在比较后知道到底谁才是真心待他,那时,你的爱会变身为一个大耳光,扇在他心上一声脆响。

其实人生很多事,你在意那么多考虑那么久 到头来会发现自己根本没那么伟大,何必假惺惺的硬撑好人的样子故作周全,实在点,自我点,很多珍惜的感情,它也就那么回事,谁也不值得谁特当真,不过是几年缘分,散了也就算了,我不好,你也不见得多善良,你难过,我也一样。

走出舒适圈的确是一件令人不爽的事情,但你也不得不承认,很多时候我们确实需要做些让自己不爽的事情才能变得更好。

你要吸引的是那些和你气场、三观都基本一致的人,那才有可能成为朋友;而不是总想着和所有的人都成为好朋友,那根本就不可能。

你人生中有无数个想要求助于人的时刻,但最后都忍过去了。你跨过了越来越多的障碍,你越来越不爱对人抱怨,也越来越不需要依赖他人,人生中那些本以为无法忘却的人,无法释怀的事,最后都在这一刻终结。你活的越来越像你自己,你不再对过往耿耿于怀,不再活的拧巴,前情旧爱终成过往。

生活总是在顺遂时给你放一支冷枪,哭与闹都没用,尽管不得不承认很多时候真的快崩溃,无法承受了,但还是挣扎着告诉自己没事。很多事情过了之后发现其实事情真的很小,路还很长,跌倒的地方远远不是自己结束的地方。

"有一些人的出现,就是来给我们开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承诺,放得下一切,别和傻逼讲道理,别跟人渣瞎逼逼。"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